秦續堅的小Lion King...Lion big open mouth獅子大張口…


  • 網主之子:啊…未經寶寶同意,玉照就被我登出來了…!夠可愛吧!
  • 差不多每次當我抱著他走在街上,都會有女士、太太、小姐主動地來跟我說話,她們說 :「好可愛的寶寶喲!」甚至連永興街的一個「龐克頭少年」都跟我說 :「他好可愛哦!」(我不曉得男孩子也會喜歡小寶寶!)
  • 有一次抱著寶寶去「大坑」爬山,朋友一看見他,就像看見電影明星般地尖叫歡呼,搶著要抱他。我寶寶則一幅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的表情。
  • 太太的同事也有個年紀相仿的寶寶,在看這張照片時說 :「以後照相的時候,不淮妳寶寶的嘴巴笑得那麼大!」
  • 網主曰 :「惟願天下所有的寶寶,都常常這般開懷。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