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續堅說: 沒種留鬍子的男人不帥。但大隱若過隱於市,大修若如修如常!



  • 這裏的背景是溪頭。要怎麼自我介紹呢 ? 男性,已婚,育有一子一女…(老大已經升格當哥哥了,妹妹的玉照將在近期內登出),這是在旁邊的太太叫我寫的。
  • 昨天妻子對我說:「時間過的真快,我們已經3X歲了!」。對曰:「對啊,雖然有點老了,不過有些人還活不到30歲,滿值得感恩的。」
  • 我一直在想當初那麼辛苦半工半讀地讀完大學,到底對不對?如果時光再重來一次,我寧可到世界各國去遊學、旅行、或流浪。(附註)
  • 老婆大人在一旁說:那你就娶不到我了…。對曰:「不會吧,頂多帶妳一起去流浪而已」。
  • 國外有一種 Home School,我蠻希望兩個寶貝孩子能在家中就讀的。
很高興有這麼多的網友來參觀敝人的網站 ;雖然辛辛苦苦製作的內容曾被人盜 copy,甚至連「自我介紹」都被人盜 copy,改個名字就登出來了,我看了差點吐血 ;不過不怪她,畢竟浸透在填鴨教育之中,有些人連篇自我介紹都寫不出來。

但是感謝全省各地慧眼識英雄的網友支持,我會儘量撥空增加網站的內容。修改於2003.02.2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附註 :
比爾蓋茲 : 由於對電腦軟體有強烈的興趣和天分,遂放棄大學課程,追求自己的夢想,創造出如今家喻戶曉的「微軟世界」。
史帝芬史匹伯 : 大導演,在名滿世界之後,再以網路遠距教學的方式和老師討論、學習,修完年輕時放棄的學業,榮譽地從大學畢業。
丹佐華盛頓 : 自認為自己有演戲的天分,為了追求理想,斷然離開就讀中的大學,進軍好萊塢,經過一番努力後,屢次榮獲「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」。
此外導演李安,在榮獲「金像獎最佳導演獎」後,回到母校「紐約藝術學院」發表演說時,說了一段令人玩味的話 :「兩件事讓我感到很榮幸,一是我在本校中學到很多東西 ; 另一個則是那些東西我差不多都忘光了。」此言引來了滿堂賀彩。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