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 秦續堅與鐵龍生與藍寶石

Dear Y:
妳好啊,我的名字叫作秦續堅,我是網路作家,跟妳分享我的網路小說,純粹是把妳當好朋友,沒有別的目的唷!網址在這兒:
https://chinheal3-4.blogspot.com/  書名叫作: 海沙心。請妳有空看看,沒空看沒關係,那並不影響我們的情誼。

我手腕上是載著的是翡翠,這是個好故事喔!是聖靈教我作生意的喔!我樂意講給妳聽~

就是我工作一段時間,省吃簡用,存了一筆不算小的錢,我就拿出十分之一十捐給教會,那時教會主日有三場聚會,早上兩場,晚上一場,為了使三場聚會皆得我的奉獻,又無人知道是我捐的錢,我就用信封袋裝著厚厚的現錢,三場聚會捐了三次,結果都被同一位長老看見,不想被人知道,還是被長老祝福。

錢奉獻給神十分之一,還剩下很多。我每天看著那一疊鈔票發愁,人家是沒錢發愁,我是有錢發愁;我們知道,馬太福音有個人,主給他一千銀子,他埋在地裡,主來了,他的一千還是一千,被主責備。主給我們的恩賜,一定要拿去作賣買運用得人。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錢變薄(物價一直在漲)…,我禱告了很久,不知道該用那些錢作什麼投資。後來我迷上了藍寶石~

股票、現金、外資、美金、直銷…通通都是人造的,國家缺錢,政府要印鈔票 - 要多少就印多少,鈔票印越多越不值錢。
可是希有礦物: 黃金、鑽石、玉、翡翠、藍寶石、紅寶石、瑪瑙…越挖越少;更重要的是: 聖經新約啟示錄中有提到這些珍貴的寶石!

我不知怎麼迷上了藍寶石,就上網、打電話詢問,人家說一顆藍寶石戒指要二十萬元!我下不了手。我就讀聖經~

啟示錄21:
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:第一根基是碧玉;第二是藍寶石;第三是綠瑪瑙;第四是綠寶石;
20第五是紅瑪瑙;第六是紅寶石;第七是黃璧璽;第八是水蒼玉;第九是紅璧璽;第十是翡翠;第十一是紫瑪瑙;第十二是紫晶。

第一根基是玉!所以投資寶貴礦物的第一入門不是藍寶石,而是玉!

我就去買玉。

百貨公司裡的一塊玉要二十萬!我無意間去菜市場,看到一個玉戒指只賣200元!我當場買了下來;我問老闆娘:「有沒有賣藍寶石!?」

她說:「有,我先生是大盤,什麼都有。」

我問:「怎麼賣?」

她叫我去店裡看。

到了大盤商的店裡,我看到了原礦、裸鑽、綠紅藍寶石…,還有驗硬筆,測得藍寶石是硬度9.5級,僅次於鑽石。
我照著聖經,第一步,買了黃金;
第二步買了玉;
第三步買了藍寶石;
這些都會增值。

果不其然,中美貿易戰,台幣貶值,物價上漲,黃金、玉和翡翠、藍寶石、也一直在上漲。感謝主,這些寶貝都放在銀行的保管箱中…
嗯嗯,我們交談五次以上,就可以約會了,歡迎妳來看我的寶物,在我所有的寶物中,只有一顆十克拉的藍寶石是要獻給我們的主耶穌的,其他的通通都可以再轉投資。

請不要停止為我禱告,若神安排我們屬於彼此,請祂讓我們早點知道~
天父和主耶穌祝福我們  秦弟兄敬上


秦續堅的鐵龍生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