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 給我三個字,就夠了!

有一個太太,她是位視病如親的良醫,每天都為病人治病治到很晚才回家睡覺。

她的丈夫是位老師和詩人,每早晨就為她作早餐,並寫了長長的情書給她,然後去上班。

情書中總是寫著綿綿、濃濃的愛情~
末尾總是說:
親愛的醫生老婆,我知道妳很忙,妳不用長篇大論的回我一篇情書,妳只要寫三個字:

我愛你,

這樣就夠了!

***

就這樣,醫生太太每天寫三個字,「我愛你」,來回應先生長長的濃濃的愛情~

他們的孩子漸漸長大了,就問爸爸~為什麼媽媽要治那麼多的病人?

爸爸說:
因為「視病如視」和「救人」是你媽媽一生的使命和職志,媽媽把每一個生病的患者都當成是親人來治療。

小孩很感動,就在爸爸細心的照顧之下用功讀書,也考上了醫學院,後來也跟他的媽媽一樣,成為一個良醫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