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5 家族福音

弟兄姊妹平安: 今天分享家族福音

聖徒絕無法向神推辭之最沉重的負擔-家族福音

三年前,我和子女的親子關係拉到最緊張。我與母親的關係也是很惡劣,兩個弟弟視我如仇人,姊姊是醫師娘,跟我們完全斷絕往來。

我不能理解,以愛為名的聖經,怎麼會說:
路12:53「父親和兒子相爭,兒子和父親相爭;母親和女兒相爭,女兒和母親相爭;婆婆和媳婦相爭,媳婦和婆婆相爭。」

這樣我為什麼要生兒育女?

我可能只能在教會中找安慰。但是基督是我們的一切、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基督是我們的救主!我在最艱難的時刻開始為他們提名禱告。

二、三年後,神不但改變了我,也改變了我的家族成員。兒子變的很有孝心,會關心我的健康,陪我去看醫生。

母親也不再動輒咒罵我,而能接受我兒子的引導,同讀聖經。
我父親留下來的土地,為主,我撇下土地的繼承權,我也無償的送給我弟弟,他不恨我了。

家族福音,是比職場福音更具有挑戰的任務,但其成果,也是最甘甜的。
願神的恩典與平安與我們同在,感謝主耶穌基督愛我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