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4 眼看台海將成為第二個俄烏世戰戰場,秦續堅卻一派輕鬆?

俄烏戰爭的前幾天,本站每日流量突增致好幾萬。承蒙俄羅斯、烏克蘭、國際搜集情資的人員看的起我,事先給我一些預警。

而台海何日戰爭?或中美日直接決戰?或以巴甚至全中東衝突闊增為決戰?也許不是我能預知的。但我相信啟示錄有個教會,是非拉鐵非教會(同召會,下同),是弟兄相愛、聖徒相愛的教會,父神與聖靈給她一個承諾: 你既尊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之人受試煉時,免去妳的試煉!

談到教會,是用女性的妳字,是因為教會是主基督的妻子。

那非拉鐵非,聖徒相愛的教會何處尋?依我的淺見:
一 神的引導
二 落地生根就愛聖徒
今天為了小綿羊,陪她到了喜信基督書院。她是喜歡那間教會的氣氛的,我什估計下週仍會陪她去喜信。

對於香柏樹基督的教會,我也是愛著、愛在心上。每個教會都有難處,也有神的祝福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