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0 可不可以跟耶穌基督求平安福利?

 -不可以: 有崇高的信仰理想

-可以: 是認識聖經真理的人

-都可以,重要的是禱告的結果信靠神的決定。神祝福,我感謝讚美神;神在某些事上沒有幫助我,我仍然感謝讚美神。


禱告是要經歷十字架的,如同耶穌基督在將釘十字架時向天父禱告說: 

「我父啊!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!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


腓立比書4:6-7 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 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
願神不照著你我的禱告和意思,而是照著祂永恆的、美好的、最高超的旨意成就一切關於神國和你我的事。這樣的禱告,能得到神賜的平安。

*秦續堅,甘心作個無名氣的傳道人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