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6 台中70-耶穌召選-主理: 秦續堅

俄烏英美德法日核戰即將爆發,
中國必趁勢收回台灣!
朝鮮必趁勢收回南韓!
伊朗必趁攻擊以色列,一報千年世仇!

國立中興大學學生讀聖賢書所為何事?
國立中興大學學生應以所學報國救天下!

想亂中求生、勝中作王、把知識化為力量,用力量救國救天下的人請繼續讀下去!

真的有神,我向神求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中,救7000個台中人,但是我作不到,我改求與神合救70個台中人!名為台中70。

法警天下、道不輕傳。
憐不憐凶、救不救惡!
善不自強,神不施救。

我要過瀘再過瀘,只救70個善良的台中人…。

道不輕傳,不想枉死在戰爭中的人,快快聯絡我-祝福銀行執行長: 秦續堅。
坐以待斃的,慢走不送,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
*秦續堅,光明君子,首頁有我的聯絡方式和住家地址。解放軍敬我三分,Blessbank是俄羅斯最重視的中文網站,我可以給你看我的大數據

***

恭喜聽到、看到「台中70」,這是為神很愛你。接下來請你每週0700~0730到中興大學的中興湖上課,課程名稱是: 神寫在聖經上的祝福。

第一個祝福是: 信耶穌得永生,你現在已經有永生了,面對人生的一切生老病死,突變意外,你我都當從容以對。因為我們的靈魂會因為耶穌基督救恩上天堂(偉大天國的集會處)。

第二個祝福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。如果你進了一間比台積電還大的公司上班,你第一天跟老闆說:「我的房子還沒裝簧好,我先請假。」第二天你又跟老闆說:「我兒子忘了帶作業,我要請假,給他送去…。」第三天又為私事請假,老闆會怎麼樣?他會開除你,讓你去忙你的私事。所以聖經給我們的大祝福是: 先求神國、神義,神就會賜給你我所需的一切。

第三個祝福還有施比受更有福: 我們「耶穌召選」(蒙耶穌基督呼召又被耶穌基督選上),必需作愛人服務,例如捐錢給孤兒院、到孤兒院跟孤兒講故事,關心孤兒,給孤兒溫暖。

第三個祝福是: 傳福音的人,行路轉彎都是美好的!「台中70」,還有很多名額,快請你的親友加入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