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4 三次世戰

三次世戰
中國台灣省台中市之蒙愛的城
”The Beloved City”
(啟20:9)

奉萬主之主的名,我秦續堅召選70名「耶穌徒」(刻意與基督徒區別)

一 俄烏美核戰隨時會發生
二 中國解放軍會趁亂而起收回台灣
三 北韓也會趁亂而起收回南韓
四 伊朗也會趁亂而起大戰以色列,一報千古世仇
此為迫在眉睫的第三次世界大戰!

按聖經啟示,這場大戰可能殺死全球人的四分之一(啟6:8)。美日歐被俄羅斯核炸後,其地下政府會在三到九月復仇,採用二萬萬基因改造生物(啟9:19)殺死全人類的三分之一(啟9:15)!

現在你該作的事:
一 把這個最大可能的預言告訴你最愛的人,一同加入群組,但請記得: 法警天下,道不輕傳!

二 向秦續堅申請加入Line的群組。

四 三不救:
1 不救愚頑的基督徒
2 不救坐以待斃的人
3 不救不信的人
4不救惡人

四 中國統一台灣後,我會向中國政府提出合法「耶穌教申請設立令」,耶穌教教義:
1以原文希臘文聖經作我們的指引
2不抄地皮不蓋大樓,只效法耶穌基督養活病人和窮人
3不反政府,不毀謗中國共產黨
4這是我一位中國台灣人創立的耶穌愛國教,與東西洋邪教全無關連
5設立中國台灣省台中「蒙愛的城」(啟20:9)
6等候耶穌基督回來完全的拯救。

三 我秦續堅的使命是只救 70人,名額有限,除非特列,滿額不收。

四 你現在該作的事:
1先加入我的「台中方舟」Line群組。
2挪亞方舟拯救家人和動物,都是一對一對的,你必需儘力找到你的另一半,否則等戰後,我會幫你配對。
3你已得知這福音,千萬不要買房、買車…,把錢花在刀口上,可以買黃金保值。
4你讀書、工作要更加用功努力,我們跟他們不一樣,我們不是在等死。
5每週日10:00到中興湖集合,聽我講道理,我要把你們編組成:
行政組長、自衛隊長、補給長、醫療長、通訊長、工程長,每組兩人。將在戰後把這70人照顧管理好。然後建立「蒙愛的城」,那時我們的生活會比現在好非常多。

主恩同在榮耀歸神-祝福銀行執行長 秦續堅2023030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