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7 不能用電來形容靈魂,電是能量,但我只知道我有靈魂,我的靈魂能否轉成能量,我不知道-秦續堅

用電來作比方。自從神造天地以來,就有電了,有閃電、有雷轟、有靜電。但有的人說有電,有的人說沒有電。對神來說,人類的科技是很低階的。到了1752年才有人用科學證實有電,後來才把電應用在生活器具上。

科學派的人說: 無法用科學證實的東西都不能信。

信仰派的人說: 我信我的信仰,無需科學證實,萬一科學證實我的信仰是錯的,我會說那是那個科學太低階,那個科學是錯的。

數週前我在基督復臨安日會聚會,牧師會給我一些光榮。後來牧師也說人沒有靈魂,我就放棄那些光榮,離開該會了。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為信仰放棄光榮的。每個基督的教會,都有優點,也都有缺點,每個基督的教會都需要用心和認真耕耘,不然不會有收獲。我現在在信義會,同樣的,若這個信義會錯的很誇張,我也會換個教會。

聖經是很好的,但會翻譯錯誤,但有聖靈會告訴一些人,那個翻譯是錯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