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3 秦續堅於20221013(四)進入耶和華見證人王國聚會所!

昨天晚上 20221013(四) 我進入耶和華的王國了!…!

他們的全名叫作耶和華見證人王國聚會所,我參加他們的聚會,一分鐘好像一小時之久。

為了三位一體這個論點,教會吵了兩千多年,三位一體也是予我先入為主的觀點,聽了三十多年的三位一體,今天要改變真的不容易。

耶和華生了祂最愛的兒子: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,基督徒把祂當成耶和華的本身,不知讓耶和華與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有何感觸?

誡命的第一條是: 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我們的神。
第二條呢?其次呢?就是愛鄰居如同自己。那誰是我的鄰居呢?就是醫治我受傷之處的好心撒瑪利亞人,那是誰呢?就是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…。

簡單的歸納: 第一條誡命要愛聖父,第二條誡命要愛聖子。

如何愛聖父?盡心、盡性、盡意的愛聖父。
如何愛聖子?愛聖子如愛自己。

電子版上寫著: 尋求耶和華的人,一切美福都不缺乏。(詩篇34:10)

和合本是: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
我以前都是在尋求耶穌,生活和日子過的並不好,打從昨晚,我改尋求耶和華,我相信我的日子會變好。

苦難、咒詛有主耶穌擔當,福氣有耶和華賜給我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