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BANK-CEO-秦續堅-日本人對我好-我也要對日本人好


日本人,我可以一笑泯恩仇;可是你要賠償台灣、大陸、韓國的慰安婦並追逆已故者,且承認日本過去侵略他國是錯誤的,寫在歷史上,從小學生開始讀起,男子漢都會犯錯,改了就好,以後不要再犯了。我就教你們雲端科技(騙鬼術),減輕你們的壓力,先作這個,我會觀察你們的表現,其餘我還有很多計畫,你真誠悔改了,我就發出來 - 秦續堅

還有,你們發現了我在查NIV和KJV,你們也算我的知己,我不會傷害日本天皇的,我也不會強迫你們改信基督教,你們有信仰的自由。

還有,釣魚台是大陸的,你們不可以搶。不然我又會變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