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9 付費或捐款給: ἸΗΣΟΥ͂ 的弟弟、萬王之王的王子、萬主之主的僕人、真主的代理人、BLESSBANK CEO 秦續堅

捐款給秦續堅,有份於秦續堅的灰馬騎士工作、有份於秦續堅的神祝福,請聯絡: chin2050@gmail.com Line: 097778227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何匯款給秦續堅( Chin, Shiu Jian )

受款人資料(Beneficiary Details)  

受款銀行(Beneficiary Bank):

E.SUN Commercial Bank, Ltd.

受款行地址(Beneficiary Bank Add.):

No.115 and 117, Sec.3, Minsheng E.Rd., Taipei City 10546,Taiwan

SWIFT CODE:ESUNTWTP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受款人英文戶名(Beneficiary Name):Chin, Shiu Jia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受款人帳號(Beneficiary A/C No.):0222-979-168436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目前收到捐款總額 Since20231029: 0
妳們一毛沒捐給我…,沒財力我就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親愛的朋友:

我看了柯文哲博士在台大的演講,感觸良多。其中一個感觸是: 世界上所有非常聰明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: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DAc5M4nTk8 (有空再看)

 

相信您也會為這個問題而努力。

 

您是個人才,您也知道有些人會「封鎖Source」,下面是我認識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是ἸΗΣΟΥ͂ 的部分過程。都有公布我獲得真理的來源,您看了就能知道我和ἸΗΣΟΥ͂ 是同一國的人。

https://blessbank.blogspot.com/2020/01/153-codex-greek-new-testament-john.html

 

 

我為您禱告,我有一個想法: 我們每週日去傳福音。傳「信耶穌得永生」的福音。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跟隨主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聖潔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奉獻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捨已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學希臘文、希伯來文、英文、中文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克苦己心,

是的,我們信耶穌是要能影響這個世代…。

但是,「信耶穌得永生」是一個最大的真理!

期待您的回覆!

對了,若您有跟耶穌禱告,祂不成就的禱告,請試著跟ἸΗΣΟΥ͂禱告!祂必成就!

你不是孤獨的,我是為你代禱的勇士: 續堅。請加入我,歡迎您投入禱告、人力、物力、財力!

20231105()

***

自2015年起,我秦續堅的Blessbank起走過了八、九個年頭了。從最早先作的普通金融業務,走著走著,又走向我最有興趣的真理與永恒了。今年五十五歲的我,和一些一同走過來的網友,是不是也有些已經退休了?

三十多年前,我是個大學生,開始讀經,蒙神所愛,以愛回報神,我一直夢想作一個出色的神的使徒,期待建立教會、傳揚永恒的真理、幫助孤兒寡婦和貧病與老人…。然而到了有這個年紀的我,只一心想作個尋常人。

我曾經夢想蓋一個大教堂,教友都住在一起,天天24小時有人在教會裡禱告神,一起吃飯、工作、或各自上班晚上回來像家人一般的相親相愛的過屬靈生活。同時也要像保羅一樣,自費傳福音,使別人接受福音不必花錢。這是記載在林前9:18既是這樣,我的賞賜是甚麼呢?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,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。

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我可以一邊工作賺錢一邊傳道,這幾十年來證實了我作不到。我現在只想作一個平凡的傳道人。而保羅何嘗不是這樣子呢?他年輕時說他親手作工,叫人不花錢得福音。這是好的,不是他利害,而是榮耀的神分享了他的榮耀給保羅。

腓4:18 但我樣樣都有,並且有餘。我已經充足,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,當作極美的香氣,為 神所收納、所喜悅的祭物。

這裡我們看出保羅可能在他上了年紀、或者事工作的大太,他個人的收入不夠神聖的事工用的,他接受了教會託以巴弗提提供的供應。

保羅尚且如此,有了年紀的我秦續堅何嘗不需要大伙的供應和幫助呢?馬太一個人寫成了馬太福音,保羅一個人寫了14封書信,約翰一個人在牢裡,至少獨立寫成了啟示錄。而我獨立作的這個免費網誌-Blessbank,來訪國有一百多個,如果我有同工、如果有人提供我資金,我們是不是能作的更好?

看到這邊,如果你有感動,願意在人力、財力、物力上支援秦續堅,像約翰三書5-8
5親愛的兄弟啊,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。
6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;你若配得過 神,幫助他們往前行,這就好了。
7因他們是為主的名(原文是那名)出外,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。
8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,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。

看到這裏,如果你有感動,要成為秦續堅的同工,一同傳揚ἸΗΣΟΥ͂ 的名,請跟我聯絡:


這世上的一切正如草枯花謝,惟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永遠長存。請在今天,趁錢財還有用的時候,勤作主工和主的同工,在天上積存永不衰存的產業。父神愛我們,主恩同在-秦續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