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2 聖戰1.07(20230108)

聖戰Holy War1.0 By KING OF KING and 秦續堅Chin Dabid did. 
Since: A 20220615三02:26 ~ Date of Ω

一 在真主賦予我的權能中,秦續堅負責亂石打鳥,真主負責決定下列哪兩隻鳥落在地上,為什麼是兩隻?因為有聖經根據和中國人說「好事成雙」:
1 一對中國台灣帝雉!
2 一對中國大陸鳳凰!
3 一對波斯禿鷹!
4 一對俄羅斯巨鳥!
5 一對烏克蘭烏鴉!
6 一對土耳其火雞!
7 一對以色列麻雀!(看哪,真主是很優待以色列的!對以色列特別慈悲!)
8 一對美國老鷹!(亂石可打中一對麻雀,打老鷹是小意思!)
9 一對日本大雞!
10 一對韓國飛機!
11 由東向西繞地球一圈…。
12 等真主賦予秦續堅權能,秦續堅再PO下一波攻勢!

二馬太福音10:28
那殺身體、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,正要怕他。29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?若是你們的父不許,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;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 31 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 

路加福音12:6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?但在神面前,一個也不忘記; 7 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都被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

三 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萬王之王,萬王之王的王子秦續堅敬上!
(下面為恐怖圖片,膽小者勿看!12345合計五隻麻雀-聖經解碼,這一切都是真主的意思!)








四 在真主的權能中,
秦續堅號召(巴基斯坦+波斯+阿富汗+伊拉克+正聖戰士+....)
我們的命是跟真主借的,總是要還的,真主不許,誰能活到日落?
活在凡塵,死在聖城。靈魂歸天,不負此生!
中東諸地,乾旱斷水,留在原地,慘死無疑!
只因真主,真心不悅,眾聖戰士,立刻起程!
徒步行軍,走向聖城,眾聖戰士,兩個選擇!
告別妻兒,不要等我!帶著妻兒,同赴聖戰!
但願真主,在征途中,為你預備,水食鞋衣!
爾等問君,走向何方?直追日落,必達聖城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面是另一回事,一碼歸一碼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oly War Until USA 2.0 新舊約聖經重點拼圖-秦續堅
新舊約聖經論主的再來的重點拼圖:
KING OF KINGS and Chin Dabid did - 倒述法,全有聖經根據!

十三 新天新地降臨!
舊約聖經
賽 66:22 耶和華說: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,怎樣在我面前長存;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。
新約聖經
彼後 3: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,盼望新天新地,有義居在其中。
啟 21: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

十二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與得勝的基督徒作王一千年!
啟 20: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,聖潔了!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。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
十一 主神羔羊自己作神的殿!
新約聖經 啟 21:22 我未見城內有殿,因主神─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。

十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的再來!
新約聖經馬太福音 25:10 她們去買的時候,新郎到了。那預備好了的,同他進去坐席,門就關了。

九 耶路撒冷被軍隊包圍以色列吃大敗戰,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站在橄欖山上,拯救了以色列全家。
舊約聖經撒迦利亞書
14:1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,你的財物必被搶掠,在你中間分散。
14:2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,城必被攻取,房屋被搶奪,婦女被玷污,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;剩下的民仍在城中,不致剪除。
14:3 那時,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,好像從前爭戰一樣。
14:4 那日,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。這山必從中間分裂,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。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一半向南挪移。
14:5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,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。你們逃跑,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。耶和華─我的 神必降臨,有一切聖者同來。

八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公開的再來
新約聖經啟示錄1:7 看哪,他駕雲降臨!眾目要看見他,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

七 美國(巴比倫),在一夕之間被天使擊沉
新約聖經啟示錄
18: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,好像大磨石,扔在海裡,說: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地被扔下去,決不能再見了。
18:24 先知和聖徒,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,都在這城裡看見了。

六 以色列全家悔改並得救!
「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」(羅11:26)

五 以色列政府向散居各地的以色列人下達格殺令-七天之內不返回以色列迎戰聖戰者處以惟一死刑。在美國的以色列人返國時,掏空美國(巴比倫)
舊約聖經39:28 因我使他們被擄到外邦人中,後又聚集他們歸回本地,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─他們的 神;我必不再留他們一人在外邦。

四 聖戰士團團包圍以色列和耶路撒冷
新約聖經路加福音
21:20 「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,就可知道它成荒場的日子近了。」

三 秦續堅推動聖戰,以加速迎接主神全能者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的再來!
舊約聖經
賽 49:12 看哪,這些從遠方來;這些從北方、從西方來;這些從秦(原文是希尼)國來。
賽 41:2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,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?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,使他管轄君王,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,如風吹的碎秸交與他的弓。

秦續堅在萬王之王的腳前唱歌


二、 四馬相爭,以完成主神全能者的旨意
新約聖經啟示錄
6:2 我就觀看,見有一匹白馬;騎在馬上的,拿著弓,並有冠冕賜給他。他便出來,勝了又要勝。
6: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:「你來!」
6: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,是紅的,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,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,使人彼此相殺;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。
6:5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:「你來!」我就觀看,見有一匹黑馬;騎在馬上的,手裡拿著天平。
6: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:「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,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;油和酒不可糟蹋。」
6: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:「你來!」
6:8 我就觀看,見有一匹灰色馬;騎在馬上的,名字叫作死,陰府也隨著他;有權柄賜給他們,可以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(或譯:死亡)、野獸,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

 救世主ἸΗΣΟΥ͂ 於西元元年誕生,30歲受膏,成為救世主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!
新約聖經 馬太福音
3:16 耶穌受了洗,隨即從水裡上來。天忽然為他開了,他就看見 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,落在他身上。
3:17 從天上有聲音說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」


留言

  1. 投資人無處可逃⋯美股指數全面崩潰 史指跌入熊市
    記者張大仁/綜合報導
    2022年6月14日 週二 上午6:12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美军一架“鱼鹰”在加州坠毁 |《今日环球》CCTV中文国际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ImXh8tOl6k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伊朗特工計劃攻擊 以色列籲國民「儘速離開土耳其」
   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    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0:07
    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0:07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古人相傳五星連珠有吉兆,今天(14)就有天文迷,清晨在南台灣 拍到五星連成一線的景象,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,大約每十年左右,就會有一次水星、金星、火星、木星、土星這幾顆行星比較靠近的時刻,不過這次土星距離稍遠,還不算五星連珠,天文館也預告,6/18號以後,月球也會靠近進入同一個視野,加入陣線,和5顆行星在天際一字排開更壯觀!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UHEBeK5Bw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法國軍隊在馬里抓獲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一名高級頭目。法國軍方周三告訴法新社,"2022年6月11日至12日夜間,反恐機制巴克漢部隊的一次行動(......)導致大撒哈拉地區伊斯蘭國恐怖組織(EIGS)的一名高級成員Oumeya Ould Albakaye被俘獲。"

    秦續堅: 真主紀念、真主垂憐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