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8 智慧精神王者的日誌 - 我在今天凌晨去過天堂!

我只剩下一口飯、一件衣服,我身無分文,我點指成萬物可食、萬物不傷人、萬病可醫…,連無牙的醜女也能醫成美女。我還把這神功教給別人,直到認識我的人都說:「那是無藥可醫的神精病某先生。」連我都信了他的鬼話,於是我失去了神醫能力,直到我變成他們口中說的神精病。

後來,我後悔了,我在天堂是那麼的美好,我決定「有智慧的活出我的『天堂我』」。主的恢復說:「只有天國、沒有天堂。」於是因為主恢復的不信,他們進不了天堂。

天國就是快樂的樂園。天堂就是樂園中的最快樂之處。我剛醒來,現在是20240220週二04:01。我將寫下我去過的天堂。我快忘了,所以我不管文法,只管寫下我去親身體驗的地方…。

我並沒有看見神。因為祂如同一個爸爸,送了兒子一件他最愛的禮物,就隱身察看兒子如何利用這份禮物,作他最愛作的事。

我在天堂裏,唱著:「我願意…,我願意…,我願意…。」於是有個智障無牙的醜女也願意,她從天而降,倒立的向著我,頭向著我,我一摸她,她就真的變成了美女。

我看見了陳洵,他是個可憐的老師。我摸他就救了他。但他仍不信,就失去了福份,變成原來的他。

那個力官,我所討厭的人,他睡在我旁邊,他洩了一灘,噁心的貨。

我唱著: 天堂路,引導我,回天堂,帶著我,告訴爸媽,我很好。

我用口唱出喇叭聲: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、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…,我不需要樂器。

在天堂裏,我看見最喜歡的人事物。原來我喜歡的不是很多的美女,因為若只有我一個男人,卻有許多美女,美女們一定不快樂,我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?我看見每個有信心的病人都好了、痊癒了。這是我最快樂的事。

我看見每個廢人都變成神人,跟我一樣有神功、神能,摸人一人,一切都好變成最好。

我也在「全時間訓練中心」成全了,我創作出讓罪人嫉妒的作品,我超越了李常受。

女孩們放情的唱著歌,被賤男打斷。

歌中的情景都成真了顯現了。

那裏像一個兒童樂園。

我去過保羅去過的三重天。

所有的祕密都可講。

惟獨一件不能講,就是關乎我自己的事。我要記得: 千萬不能說。

我在那兒好快樂,我變成有神能的神,我也使信徒變成有神能的神。

我們是有神能的神,不是召會說的「無神能的神」。

萬物可食,不再有飢荒,吃素是好的,孩子也能吃生的泡麵,只要不過量,萬物都是好的。

我馬上醒來,等不到天全亮,我怕我會忘記。

我醒來就有一隻蟑螂爬過我旁邊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蟑螂會與我為伍?因為我不忍心傷害牠,在天堂裏,蟑螂也是好的。

我提醒去過天堂的人: 當你因為別人異樣的眼光而放棄天堂時,你將真的失去天堂。

我不再是精神病患,我是個「有智慧的精神王者」,也是精神智慧王。

我建立一個樂園,就有人來搶。於是我放棄,去建立另一個樂園,又有人來搶。我有兩個選擇: 堅守或再開建新樂園。

對於色魔的定義,樂園就是色情場所。完全不考慮女性的感受。

對我而言: 樂園就是獲得上帝送的禮物的地方,我在那兒,把所有的病人都醫好了。

我不在意別人說我是神經病,他們自己被怪病纏身。我快樂,故我在。

我不用吃飯、不用喝水,我一直在醫治別人的病,我一直在成全別人的夢想。原來我不是個病,而是神真的帶我去過天堂。

彼得看見風浪太大,就沉了下去,這風浪就是他人的閒言冷語。

每個自身有殘疾的人,都會對別人好,因為自己有殘疾;這殘疾成為他的祝福。

原來真的有三重天,我真的去過。那是好多的山與山谷,好多的人,都很快樂,沒有病痛。專業人員想偷我們的祕密,我看不起他們。

所有的祕密就是神成就了一切的事。

我要繼續的翻譯聖經。

我寫了許多,可是我忘了更多,BlessBank將變成: 遊歷天堂回憶錄。

我不再稱樂園為樂園,而是宜園: 心中合宜的想法都會成真。我真想下次再去天堂宜園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