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8 中興湖奇異傳單-秦續堅對中興大學致歉

真的很抱歉。

草木有情,
石磨變沙。

人都有情緒不穩定的時候。

請多多包容。

但我仍建議: 世界核戰時,我們台中人到中興大學集合,大家一起想辦法。

如果還有「中興湖奇異傳單」,讓我們將「災難中彼此相愛、彼此相助。」,為主軸吧。 

很誇張吧!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戰爭?

他拿著槍,逼他說:「趕快幫我煮飯給我吃。」而他連回句:「你不會自己煮嗎?」也不能。

經過無數次確認:「信耶穌得永生!」才是真的。

我對中興大學造成的傷害,是出於愛,愛到要捆綁中興大學、愛到要左右中興大學。但我真的錯了。愛大學…,就讓他自由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