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8 天理1.0 孝敬父母-秦續堅

人生哲理-孝敬父母


父母生育我們,父母養育我們,

父母是我們的避風港,

父母是我們的根,父母是我們的祝福。


我們當用金錢和孝心孝敬父母。


我十九歲就去跑船了,在船上當實習生,一個月500元台幣,沒賺到什麼錢。有一次我們的船跑到了馬來西亞,那地的一顆椰子才八塊錢,我買了一堆椰子,就想到了我的父親。想要請他吃椰子。


可是椰子實在太好吃了,我幾乎全部吃完了,最後只留下一顆椰子,可是不小心摔破了,椰子就發霉了,我又沒錢,就硬著頭皮把那顆發霉的椰子送給我爸爸算是孝敬他,沒想到我爸爸看到我的孝心,竟然哭了。


能夠拿錢孝敬父母,自然是最好的;但若沒有錢,我們的一顆孝心仍能感動父母的,父母會給我們祝福,改變我們的命運。


在這裡再度給1450上一堂課:

你們以毀謗在位尊者習近平主席和罵髒話為業,你們的父母一定很傷心,希望你們改邪歸正、棄暗投明、好好的去找一份正當工作,最要緊的是孝敬父母,改變自己的命運。


續堅再度祝大家健康快樂、中國早日和平統一台灣、天佑中國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