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3 天賜1.1 神給我很大的恩賜和祝福

今天陪媽媽去打莫德納疫苗~

我們是騎腳踏車去的,一路上,我看到媽媽的背影,想到天父如此祝福我們,使我的母親健康,這真是神的保護和賜福。神賜我母親健康,比賜我億萬的財富更好!


到了國小,我們辦理了一連串的程序,我同時看到跟我母親同樣年齡的長輩,有些是坐著輪椅來的,有些是中風,也有好些是兒女陪同長輩一同來的。


我若有所感,就改變心意了。


神願意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,在台灣有多少萬左右手尚不能分辨兒童,神豈不愛惜嗎?或許不輕易發怒的神,再度的饒恕這地居民的罪,止住疫情。再給我們這些神的兒女開傳道的門,和傳福音的機會。願主的名被尊為聖,願神的國降臨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