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台中召會與台中教會的橋樑: 在台中教會的爸爸寫給在台中召會兒子的信 20200108





愛子啊:
爸爸愛你,天父更愛你。你是個好孩子,別忘記魔鬼一直在控告我們,你只要求主ἸΗΣΟΥ͂的寶血遮蓋我們,自己也不審判自己,天父很愛你,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望、愛;其中最大的是愛,但第一個是信,我們信神,信神會賞賜我們,信神會祝福我們。神的救恩再大,人不信,就得不到。同樣的,神對我們的愛,我們也信,信就得到了。

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:「我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,並他基督的權柄,現在都來到了!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,已經被摔下去了。」

歌林多前書
4:3 我被你們論斷,或被別人論斷,我都以為極小的事;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。4: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,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;但判斷我的乃是主。

你只要用平常心,把你所要的告訴神,可以準備一本筆記簿,寫下來,也寫下日期,你會知道神一直眷顧我們、聽我們的禱告。我想~寧為雞首,勿為牛後。好學校也有壞學生,壞學校也有好學生。神給你那個學校,是好的。

爸爸建議你,照常的讀聖經、照常的禱告、照常的去打羽毛球、照常的去彈鋼琴,讀書時讀書,休閒時休閒。天父在我們平時就與我們同在,更何況在我們遭遇患難時,豈不更作我們的依靠嗎!

關於教會與召會,各有各的缺點,各有各的優點。人說:「吃人的嘴軟,拿人的手短。」教會給爸爸工作,爸爸當然說教會好,教會的缺點我就當作沒看到。

同樣的,召會的全時間拿召會的薪水(或曰供應),自然說召會的好話。

爸爸的Email: chin2050@gmail.com
希望你常常跟爸爸聯絡。

是不是有人把爸爸妖魔化了?你讀爸爸的信,就知道神與我同在,我受的苦和火煉是暫時的,神在熬煉我的信心,使我的信心比金子更寶貴。

爸爸給你和妹妹的珍貴文物是Codex Sinaiticus Bible,手抄本聖經,約翰福音P.1-10, 這次給你的是啟示錄第一頁。

分享天父給我們的話:

羅馬書4:17-18
亞伯拉罕所信的,是那叫死人復活、使無變為有的 神,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。如經上所記:「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。」
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,因信仍有指望,就得以作多國的父,正如先前所說:「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」

還有,好的人際關係就神賜給我們的財富。
Ecclesiastes 10:19 Money Is The Answer For Everything
NKJV版本說: money answers everything

你是聰明人,揣模這節聖經,如何得到神賜給我們的錢,我們又不愛錢。

你的人際關係好嗎?爸爸祝你是好的。

願主的恩與我們同在,請告訴妹妹,爸爸愛她。

父字 20200107 二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