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 我是神的火煉金杯,又是神的冰冷碧玉!秦續堅 In the Name of 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

秦續堅的小金玉詩

創造萬物全能的主神,是我惟一的天父。
我在葡萄園中迎接天父長子萬王之王的再來。
你知道我的貧窮,故你使我富足。
你以慈愛愛我,卻以公義養育我。
你在我最強壯時,將我置入火煉的熔爐中。
你忍痛看我受苦,為要鍛鍊我成為火煉的金杯。
你又以生命水充滿我,且將我捧在你的手心。
你把我遞給口渴的人,我知你考驗我和用我是因為愛。
你將我變薄使你增量而成為你眾兒女的祝福。

我雖如羊行走在狼群之中,你卻用羔羊的血使我勝過狼群。
仇敵前來攻打我,你卻為我踐踏蛇和蠍子。

你知我深深愛你,你就住在我的心靈裡;
且差遣我去餵養主那順命的羊羔。
我雖有差錯,你引正我,因你不忍心將我從主的生命冊上除名。
我是火煉的金杯,也是建造永活神之家的活石;
你也將我變化成建造你聖城的冰冷碧玉,
又以永恆的光熱照我使我溫暖別人。
我畢生的職志是作主死後復活升天的同工。

你使我虛懷若谷,又使我從鄰居的身上習得功課。
我永世的獎賞你今日就已賜我;
那就是永遠的敬拜讚美你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禮物,
這使我驚喜且是我永遠的喜樂。
我的配偶、我的子孫與我枝子上結的果子,同得此祝福。

作者:秦續堅 20150124~20230110
奉ἸΗΣΟΥ͂之名

每次分享自由奉獻,要交流或付費再聯絡我,謝謝喔!


***


Bible Study online
Chin Dabid teaches the Bible online,
1 Call on and pray to the Name of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
2 Learn the most important Greek wrods
3 Core Values of the New Testament
4 How to lead people to the Lord
5 How to receive and be filled with the Holy Spirit
For 10 classes, the fee is 3,000 Taiwan dollars, which is equivalent to 100 US dollars.

contact Chin Dabid: chin2050@gmail.com
Line: 0900352244

線上學習聖經
秦續堅線上教學聖經,
1 學習和向主的名 ἸΗΣΟΥ͂ Χριστοῦ禱告
2 學習最重要的希臘文字
3 新約聖經的核心價值
4 如何領人歸主
5 如何受聖靈和被聖靈充滿
10堂課,費用是台灣0-3000元台幣,約等於0-700人民幣。



***

希臘文主禱告轉分享-神的職事秦續堅
禱告 秦續堅轉分享
 
Lord's Prayer in Greek-Padre Nuestro en Griego -
BlessBank CEO就是神的職事秦續堅感謝這位弟兄,
請大家想方設法背起來,天天用希臘文主禱文禱告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lMDiQFowTU



Share money to Chin Dabid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