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 主耶穌教我們饒恕得罪我們的弟兄,且要彼此相愛(重要經節)。

馬太福音6:12 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
馬太福音7:24~27「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。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。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,並且倒塌得很大。」

馬太福音18:21~22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「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」耶穌說:「我對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」

馬可福音11:25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,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,就當饒恕他,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
提摩太前書 5:8
人若不看顧親屬,就是背了真道,比不信的人還不好,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,更是如此。

希伯來書13:1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。

約翰福音13:34
我(主耶穌)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
約翰一書 3:11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。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。

約翰一書 3: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

約翰一書 4:7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

約翰一書 4:11 親愛的弟兄啊,神既是這樣愛我們,我們也當彼此相愛。

約翰一書 4: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

約翰二書 1:5 太太啊,我現在勸你,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。這並不是我寫一條新命令給你,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。

這是要饒恕弟兄七十個七次。若是父親得罪人兒女;世界上沒有不犯錯的父母,兒女不肯饒恕父親,那真的不好。

主耶穌教我們饒恕得罪我們的弟兄,且要彼此相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祝福銀行的異象